close

0G3.jpg  

 好久不見,今天終於能擠出一點時間來分享這陣子使用的DR.HU面膜心得了!

從七月開始,24小時幾乎不夠我用了!除了早已排定的宜蘭之旅外,

旅行回來開始幫忙情人節檔期介紹巧克力,之後又加入了外稿編輯的行列!還有收獲滿滿的每週英文課♡

雖然生活過得又忙又累,但是非常充實愉快!

而能讓我好好放鬆的偷閒小時刻,就是15分鐘的面膜時間,還可以抬抬疲累的雙腿

這次使用的兩款面膜,都讓我超級驚豔!設計非常貼心外,保養需求也非常周到~~~

那就來看看我使用兩款不同訴求的面膜心得囉!

[合作邀約文]

 

藍銅胜肽SYN-AKE EGF緊緻撫紋提拉面膜

 

02018.jpg  

 

[主要成分]

[EGF]-從而使皮膚變得年輕。

[藍酮胜肽]-加強肌膚舒緩,增強防護力,防止細紋。

[玻尿酸]-高效保濕因子,加強水分吸收,使肌膚有光澤

[熊果素]-能有效的預防及改善黑斑。

[膠原蛋白]-高效保濕成份、可活化肌膚,保濕能力佳。

02026.jpg  

 

 

我之前用過耳掛式面膜時就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

因為覺得可以更服貼外,邊敷面膜邊做事很方便!

但是,DR.HU這兩款面膜是做「3D雙V耳掛拉提」的設計,超級貼心周到

0G1.jpg  

  

第一個V拉提是耳掛拉提,可以讓臉頰也能服貼的被包覆保養。

 

0G2.jpg  

 

第二個V拉提是從下巴到耳掛,也就是除了整張臉能緊緊包覆外,

時常被我們忽略的下巴和脖子連接處也能保養喲~~~ 

 

02043.jpg

  

02044.jpg

 

 

02052.jpg

 

02041.jpg  

 

非常仔細的包覆效果!讓拉提效果非常好,完全深深愛上如此非常有感的拉提耶♡

而且我覺得多了從下巴到耳朵的拉提設計,除了能加強拉提效果外,

還能讓臉周也被好好的保養呢~~~

覺得不像是一般常見面膜敷在臉上而已,完全是根據臉型服貼所以是很3D的設計

 

 

 

02054.jpg  

 

大家會不會覺得面膜的圖樣像西洋棋盤呢?

第一次拿出來時也被嚇了ㄧ跳,想說DR.HU好幽默喔!

結果去查了一下才知道,這是「獨家專利鑽石格紋面膜布」,

可以加強成分的滲透並更有效地吸收精華液。

所以面膜是有點厚度的喲!而且這樣在拉提時才不會因為太薄而被扯破~~~

 

 

0G4.jpg

0G5.jpg

0G6.jpg  

 

敷完這款面膜後,皮膚光澤感明顯,而且精華液吸收後覺得好舒服!

還有,乾燥無光的皮膚也摸起來有水嫩感喲

最重要的是,我不斷強調的緊致拉提超級有感~~~

過程真的會覺得緊緊包覆拉提,不過不會不舒服啦!

所以,如果想追求「緊緻、撫紋」同時兼顧保濕效果的朋友,建議可以使用這款

 

 

 

玻尿酸六胜肽綠茶多酚嫩白保濕提拉面膜

 

02023.jpg  

 

[主要成分]

 

[玻尿酸]-高效保濕因子,加強水分吸收,使肌膚有光澤

[六胜肽] -溫和撫平老化皺紋,減緩臉部細紋與老化現象。

[Q10]- 具抗氧化作用,細小的分子能快速深入肌膚幫助肌膚撫平細紋。

[左型維他命C]-具有抗氧化和抗老化的功效,有效淡化斑點。

 

 

02405.jpg  

 

 

這天是跟朋友去宜蘭兩天一夜的第一天晚上

一路上玩了超多景點、拍照,瘋狂地被烈日曬

回到民宿後覺得超級累,

雖然笑笑的但難掩疲態呢!

其實以前出去旅行都會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

因為知道旅行都會玩很晚又早起,完全睡眠不足

還有可能因為日曬加風吹之類等因素

如果我晚上沒有做好保濕,隔天上妝會浮粉不服貼,更慘的是會脫皮

不過每次行李都超重的,再加上回到民宿常常累到無法很多程序的保養

所以就會選擇帶以保濕效果為主的面膜去旅行~~~

提供這個方法給大家,能夠減輕負擔又能做好保濕,讓旅行更快樂

 

 

這款也是有雙耳掛拉提的設計,兼顧了保養周到服貼,還能讓做事情更方便囉!

0G7.jpg  

0G8.jpg  

 

02450.jpg   

02441.jpg   

 

 

這款材質很明顯的比較薄透,不過並不影響保濕訴求,滿滿的精華液一樣服貼在臉上!

因為前ㄧ款以訴求緊緻效果為主,所以材質是比較有厚度的面膜布喲~~~

 

02456.jpg  

 

02448.jpg     

 

02444.jpg     

 

一樣可以敷到臉周和脖子連接處,一直是我不斷強調且深得我心的雙拉提設計

0G9.jpg  

 

0G10.jpg  

 

 

 

民宿燈光比較黃,所以跟前ㄧ款在自然光下敷起來有點色差,

然後我的肌膚是比較偏小麥色喲!

這款面膜毫無疑問的是保濕效果很充分,

大家有沒有很疲憊的肌膚經過保養後又有活力的經驗?

我自己使用後會覺得精華液的滲透,讓疲憊的肌膚被舒緩鎮定的感覺~~~

而且其中ㄧ個朋友維尼有看到我面膜使用前後的狀態,

他嚇一跳說:「我覺得你敷完變白了?!!」

我覺得朋友說的變白,應該是原本無精打采的臉又容光煥發了吧

後來我也給同行朋友各ㄧ片,結果他們敷的太開心一直噗哧的笑,真是太可愛了

不過這樣會長細紋啦~~~

 

02569.jpg    

隔天終於喝到千辛萬苦的北門綠豆沙了!

即使前一晚凌晨3點才睡,而且中間陸續醒來又蠻早起床吃早餐

但是上妝時依然服貼又沒有卡粉,連脫皮的狀況也沒有!

旅行就是要瘋狂拍照,臉沒有像帶面具一樣浮粉真的好開心喲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對於我一直強調的雙拉提耳掛是否很感興趣呢?

為了讓大家也能親自感受一下這麼棒的設計

決定要來送面膜分享好康

 

[送面膜活動]

 

留言告訴我:你喜歡這次分享的哪ㄧ款面膜?第幾位按文章fb讚? (缺一不可)

 

8/13(三)會抽出兩位朋友送藍銅胜肽SYN-AKE EGF緊緻撫紋提拉面膜」x 2

 

大家記得關注本篇得獎名單,如果錯過領獎回覆會重抽喲!

 

 

[DR.HU購買連結]

 

胡博士粉絲團

玻尿酸六胜肽綠茶多酚嫩白保濕提拉面膜

藍銅胜肽SYN-AKE EGF緊緻撫紋提拉面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想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在淘寶買的三件上衣和4頂帽子

不過我還要忙到七夕情人節結束才有時間能跟你們分享~~~

雖然又忙又累,不過覺得日子很充實就覺得很開心!

希望大家也能好好保握時間,做自己想做的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亂數抽獎結果

0813.jpg  

 

 

恭喜1樓和3樓的留言獲得面膜喲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