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女生談戀愛前是公主,談了戀愛後變成黃臉婆

疏於保養的理由是:反正我已經有人要了呀!

漸漸的變邋遢、身材走樣,整個人黯淡無光

自己都不喜歡了,如何希望另一半始終保持熱情呢?

女人最大的魅力就是從內在到外在的閃閃發亮

/

保養中不可或缺的就是--「面膜」

今天分享的公主面膜,一款是保濕美白;一款是控油調理

滿足不同肌膚的保養需求

他們家的包裝盒美得像童話故事一樣

塵封已久的少女心大噴發一波

接著看我如何將這兩款面膜帶入早晚的保養中!

/

藍色-極淨控油

針對油肌、混合肌的問題→ 淨化毛孔、舒緩控油

我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

早上化妝前會敷藍色這款,先穩定出油狀況

上妝前如果有敷面膜我會習慣再用清水稍微沖洗

比較不容易跟底妝打架產生屑屑哦!

如果是晚上敷就不用清洗接著保養程序

 

敷了15分鐘面膜都沒有乾掉,真的是滿滿精華液!

羽絲纖維的材質非常服貼臉,是我最喜歡的面膜材質 ❤️

敷完的臉沒有油但會發光!

化妝一整天下來,也有發現出油量減少

/

粉紅-極緻煥白

針對乾肌的暗沉問題 →深層保濕、加強煥白

每天工作忙碌一整天,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了!

一天的疲憊加上冷氣房,洗完澡臉總是會變很乾

這時候我會用粉色款加強保濕和改善暗沉

洗完澡把頭髮先包一包就開始保養了

這就是我每天晚上保養真實的樣子

沒有那種很美很仙的網美照只有一個阿桑 😝

趁睡覺時光好好保濕和煥白是很重要的!

隔天起床就可以感受到臉很水嫩還會發光 😆

 

從今天開始好好變回閃閃發光的公主吧!

不論幾歲一定都要好好保養 👩‍🏫

Grace公主面膜的體驗分享給你們!

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使用感想 😉

安博的體驗都是真實分享感受

如果產品不好用、不適合

安博會跟廠商回覆無法合作!

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和使用感受不同

再請大家斟酌自己的狀況 ☺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